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游戏资料 > 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

    完善密保

    浏览次数:   日期:2016-05-06 11:35:29

     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帐号密保补填说明: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新玩家进入游戏  聊天框或者右侧会提示您的资料不完善。

    那么我们按以下步骤即可完善个人资料,保证个人帐号的安全!

    第一步:http://passport.173uu.com/index.do   打开网站

    第二步:左上角填写您的游戏帐号和密码 以及验证码登入进去。
    1.jpg 

    第三步:如下图所示,首先填写防沉迷验证(一定要自己本人身份证,这是密码丢失找回帐号的最大凭证)然后点击:安全级别低后面的马上提高。

    2.jpg 
    第四步:按照下图所示,设置好自己密保问题  绑定手机和邮箱,以后密码丢失点登录器上密码找回按键即可自己找回密码了!

    3.jpg 

    第五步:下图就是完整的完善了帐号资料。

    4.jpg 


    最后提醒一下:目前游戏里有玩家装备被骗,被盗,都是自我防范能力太差造成,比如有的玩家一个帐号整个行会的人都知道密码,随便谁都能上,这样的情况下最容易被盗,只要你装备好值钱了,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。还有的玩家被骗,是骗子利用和你朋友名字差不多的情况下私聊找你要号和密码,举例:1.玩家づ小心   2.玩家で小心     ,只要有玩家稍微大意就会被骗。
    总之最后总结:不把帐号随意告诉别人,如果朋友要号最好电话或者QQ确认下 这样就很难让骗子盗号者得逞!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玩家须知


  禁止使用第三方外挂

  禁止恶意刷屏诋毁本游戏的行为

  禁止带有侮辱名称的角色进入游戏

  禁止公共频道对玩家进行辱骂的行为

  神途的良好和谐环境需要您我共同努力
 
  官方有权对违规者进行封停账号的处罚
 

游戏介绍

神途是一款2D大型PK类客户端网游
秉承着“激情、公平公正"的独特风格
由杭州蜗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

征服神途是一款1.70微变版本
是回忆70,80这2代人十几年前青葱岁月

客服中心

有问题找客服


 企业客服QQ:97598680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 企业担保QQ:97598680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 玩家QQ群:120780329  复古沉默公益----zf.manbuwl.com